Englih | 会员登录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

我会获得“2020年度学术交流先进学会”荣誉称号


发布日期:2021-12-13    阅读人数:3478

我会获得“2020年度学术交流先进学会”荣誉称号
        近日,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《关于授予2020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的决定》,我会获得“2020年度学术交流先进学会”荣誉称号,学会兼职秘书解开婷获得“2020年度优秀学会工作者”荣誉称号。
        近年来,学会积极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,承办了5次全国和地方性学术会议,同国内外农业工程科技团体和农业科技工作者保持紧密联系。积极深入云南市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,深入贫困山区开展科技扶贫,多次举办农业工程科普活动。鼓励学会会员参加中国农业工程(农业机械)学术年会等学术交流活动,鼓励学生会员参加国际农机展、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大赛、“互联网+”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佳绩。学会高度注重信息化建设,完成了“云南省农业工程学会网站”建设,建立了学会公众号,跟踪报道农业工程相关资讯。
        学会将继续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,更广泛地把全省广大农业工程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,助推云南高质量发展,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。